Y

等你开门呢

  吻的激烈时,一声敲门声让王奕咬碎了后槽牙

  

  索性当没看到好喽

  小王继续按着亲

  

  没想到那敲门声依旧不减,甚至还急促了起来

  

  周诗雨推开王奕,整理整理衣服,打开了门

  

  门口是林舒晴蒋舒婷w舒二人组

  

  两对大眼瞪小眼,终于,王奕忍不住开口了

  

  “你们有病吗,大晚上敲别人门”

  

  “那个,我们不是故意的,是因为我们核实餐饮的时候发现了之前导致瑶瑶姐得病的药”

  

  王奕冷下了脸,让林舒晴带自己去看看

  

  “你们拿去化验了没?”王奕看着眼前的粉末状物体,淡淡说道

  

  “没有,在等你们打开门决定呢(yygq)”

  

  王奕听到林舒晴说话,啧了一声,刚想制裁一下就被周诗雨给拦住了

  

  “小王同志,做人不能已武力取胜的哦,答应过我的,别忘记了”周诗雨玩味的看着王奕,越发觉得她的眉眼像曾经一个要好朋友

  

  小王听到了lp发号施令,咳嗽了一声,凑到周诗雨耳旁:“给点面子,求求了”说完还wink了一下子

  

  周诗雨比个ok

  

  王奕重新观摩起那粉末

  

  “你们怎么发现的?”

  

  “你不是说每个人的餐饮都要核实吗,我们看了,拿了每个人的去检查了一下,都含有那次导致瑶瑶姐得病的药”

  

  “把这个拿去实验室,检查结果出来了第一时间喊我”

  

  “那你要是还不开门呢”

  

  王奕抚额😓

  

  “跳窗”

  

  

  

  地下室內

  

  袁一琦还在遭受折磨,反而沈梦瑶像是一个疯子一般,不管袁一琦怎么喊怎么叫怎么骂她都干着自己的事

  

  地上的玩具水渍怎么流也流不完

  

  沈梦瑶,我今天开始跟你假玩!

  

  沈梦瑶像是良心发现似的,把绑住的手脚打开,看着全身没有一处好的袁一琦,很心疼

  

  “宝宝,你跟着我不好吗,我以后一定保护好你啊,不会像现在这样受苦了好嘛”

  

  “王奕不答应,你屁都不是”

  

  沈梦瑶沉默……

  

  “为什么要她答应,为什么?我可以带你走,你可以跟我一起吗”

  

  “不可以”

  

  “呜呜呜呜呜😭”沈梦瑶直接哭了起来

  

  袁一琦没见过这场面,只好抱住了沈梦瑶,轻轻拍拍她的背,耳边呢喃

  

  “不哭了不哭了”

  

  沈梦瑶躺在她的怀里小声啜泣,谁也没想过,这个外人眼里的疯子,也会为了一句不可以而落泪

  

  

  未完

  

  回礼,小小车文

  吸吸

  

  

  

  

  

  

评论(10)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