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前女友睡着摸她头还哭了被抓包怎么办?!在线等,急

  袁一琦看着躺在她怀里睡着的女人皱了皱眉

  

  喂喂喂,不是她绑我来的吗,怎么回事啊

  

  她想扇过去一巴掌让沈梦瑶清醒清醒,但巴掌到了脸吵又变成一根食指,轻轻的戳戳怀里的人

  

  似乎是被吵到了,沈梦瑶啧了一声,翻个面继续睡

  

  袁一琦没想到睡着的人儿这么难叫,索性直接不喊她了,把手搭在沈梦瑶发丝上,轻轻抚摸着

  

  看着离开自己几年的前女友这般模样,怎么能不心疼呢,看着她越发成熟,和之前的稚嫩模样对比,怎么能不难过呢

  

  看着看着,一颗晶莹的泪珠滑落,滴到了沈梦瑶脸上

  

  睁开了眼,却看到眼前人抱着自己正哭唧唧

  

  她笑了

  

  “喂,袁一琦刚刚拒绝我的是谁啊,趁我睡着了抱着我看,还哭了”

  

  “你要是想死就直说”袁一琦冷道

  

  “不敢不敢,琦琦宝贝说的话我可不敢忤逆呢”

  

  

  

  未完

评论(15)

热度(51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