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你的眼里没有我11“不准说我可爱!”

  什么奖励?

  

  “亲一下?”王奕小心翼翼的说

  

  “我还以为啥呢,行啊”

  

  周诗雨大大咧咧的把脸凑进王奕,故意在王奕耳朵旁边吹气,讨好似的往脖颈处蹭了蹭,往上

  

  双手搂住王奕的脖子,谄媚的笑了笑

  

  吧唧一口亲上去

  转瞬即逝

  

  

  这就完了?

  没别的了?

  啊?

  

  

  小王内心三连call

  哎呀行吧

  

  王奕尝到了甜头,滋个大牙笑得可开心了

  

  露出的小酒窝也很好看

  可爱

  周诗雨想着

  

  “王奕,说真的,你真可爱”

  周诗雨仔细打量了一遍王奕

  

  “啊?撤回!你给我撤回刚刚那句话!不许说我可爱!”一一气呼呼的

  

  更可爱了,好想rua

  周诗雨想着,呢确实这样做了

  

  一米七二八十几斤的体重脸上确实没有多少肉

  

  周诗雨os

  还是太瘦了,以后要多养养,养胖了

  

  这边脸被自己家女朋友蹂躏的不成样子的小王同学不这么觉得

  要面子小王ing

  

  “啊,好可爱啊王奕!来来来让姐姐嘬一口”

  嗯?!这话什么这么熟悉?

  啊,原来是小周在超话的原话啊

  

  “周诗雨!不准说我可爱!”

  在女朋友面前要面子的王奕总是那么相同

  

  周诗雨看这只小狗总裁生气了,摸了摸她的头

  

  “一一宝贝别生气了好不好~”

  

  

  未完

  啊,一个多月没更了

  最近鸽的太狠了

  

  

  

  

评论(5)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