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第十一章

  不喜勿喷

  

  “周诗雨,你是我欢喜的人”

  

  听到这话的周诗雨愣了愣之后轻轻的抱住了王奕,她此刻只想这样

  

  突然被眼前的人抱住王奕有些慌忙,虽然她力道很轻,心跳的节拍加速着两人的呼吸

  

  “周周宝宝,天好黑了我害怕,能不能让我在这里睡”王奕撇着嘴又把头埋到周诗雨的怀里,讨好似的蹭了蹭,小眼神一副要哭的模样,可能不知道她的人还真就心一软放她在自己房间住了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打什么注意

  王奕!!!!!

  

  

  周诗雨没好拆穿她,毕竟这么一个乖乖的王奕躺在她怀里

  

  也很喜欢

  

  周诗雨轻咳两声,装出了一副无奈的样子说了声好吧后就出去了

  

  等等?!这不对啊!

  王奕察觉到事情发展的不对时趁周诗雨要走的前一秒从背后环抱住了她

  

  “周周姐姐,你不跟我一起睡吗”

  

  周诗雨被耳边轻喃撩的红了脸,她说

  

  你害怕的话我就出去住喽,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什么心思

  

  

  没想到王奕还是抱着不放,耳边一直传来撒娇的声音

  

  “周周姐姐,陪我嘛,我一个人害怕,求你了姐姐”

  

  这tm还能忍?!

  

  周诗雨转过身来,搂住王奕的脖子垫起脚亲了亲

  

  原本只想蜻蜓点水的亲一下没想被眼前人按住了头,加深了这个吻

  

  这时,王奕的手机响了,把手拿起了挂了电话后把人抵在门上继续亲,渐渐手不老实了

  

  

  未完

  

  这次时间有限,拖更了这么久对不起大家,没时间写了忙着考试,祝大家前程似锦

评论(11)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